2012/05/24

我參加了皇家國際運通的義大利經典12天之旅

一直有個夢想是去義大利來趟藝術之旅。工作很忙沒時間研究怎麼自助, 就來跟個豪華團吧。經過很多考量最後參加了「皇家國際運通」這家旅行社的義大利12天行程, 在決定之前,其實一直在網路上查不到太多參加過的人寫的網誌, (但卻查得到很多參加另一家「誠翔」旅行社的資料,如:食尚旅人Rachel的"58篇"介紹) 因此決定回來後一定要把我參與的心得記錄也放到網路上來,回饋給有興趣的朋友!


第一次到歐洲玩,參加皇家的團雖然所費不貲,但仍覺得義大利一遊非常值得。旅行社所安排的領隊、導遊,食、宿…等等內容,品質都非常高,讓我們留下很棒的回憶。


對義大利總括的感想:洋人們真喜歡坐在戶外、歐洲人吃飯吃好晚也吃好久 (這是我們有點受不了的地方)、義大利人不喝熱水也不喝湯,但隨時隨處都可喝到很不錯的咖啡! 此行義大利人的服務大多很敬業、只是難免會突槌,自己消費一定要多確認;治安問題只要提高警覺多注意、也有像我們一樣全身而退的可能!最重要的是義大利俯拾即是的古蹟、真蹟,真是偉大藝術的殿堂,完全不枉我行前對藝術朝聖的想望。

部落格上的文章,將以介紹旅行社的安排為主,例如一天排了哪些景點,提供了哪些吃、住…等等,讓朋友們能了解皇家運通此團的內容,供比較參考。

詳細的心得及資訊,則會跟著相片放在此行相簿當中,有興趣的人請再自文章中點入細看囉。

文章將會依此團參訪的時間序,分為以下六篇:

1. 羅馬、梵帝岡 (相簿第6起、第36張起)

2. 龐貝、卡布里 (相簿第53張起、相簿第63張起)

3. 歐洲之星、佛羅倫斯 (相簿第77張起)

4. 托斯卡納 (相簿第93張起)

5. 威尼斯 (相簿第115張起)

6. 維洛納、加達湖與米蘭 (相簿第144張起)

4 comments:

SaSa said...

發揮你寫一週可拿到三百萬專案的精神,以愉快的回憶,在期限內完成遊記吧!加油

語~ said...

好仔細~~~真的有重遊義大利的感覺~~~

阿波 said...

補充一下,有網路上的朋友提供了在義大利上網的選項,我看了不貴而且很方便的感覺,原始網址 http://qmipep.pixnet.net/blog/post/29954483-preitaly 【義大利行動上網】

~~~節錄如下,謝謝這位朋友的資訊~~~
Q6:手機如何上網?
如果你有智慧型手機,我會強烈建議你到羅馬後一定要申辦手機上網,這樣你就能使用手機的地圖服務,尤其在威尼斯這座迷宮裡更是好用;又或是在各個景點瘋狂打卡,留下你曾走過的足跡;預約人氣餐廳更是不可少的需求,或是上網查詢麥當勞各分店的位置,可免費使用它的廁所喔。

義大利電信商有Wind、Vodafone及TIM等,其中我會建議申辦TIM,因為它開卡容易且有通話服務。請攜帶護照至特米尼車站二樓(假日也有營業),和店員說明關鍵字:one month unlimited internet access for iphone 4S,預付14歐元可抵5歐元通話費,每週250MB免費上限,免費開通,開通後馬上就可以上網,接著就能暢遊義大利了。

bedroom design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